Keynotes 專題講座

主題信息(一)Keynote Message 1 / (29 June, 星期一 Monday, 8:30pm)

「瘟亦有道」- 認識神在瘟疫中的作為 Knowing God’s work in the midst of epidemic

汪學寧先生 Mr WONG Hok-ning

在瘟疫等災害的禍患下,我們會感到深深的失落與無助。講員會追溯神古往今來在這些災難中的作為,讓我們一起思考祂的計劃,並確信祂是主宰一切的上主。

主題信息(二)Keynote Message 2 / (30 June, 星期二 Tuesday, 8:30pm)

「逆情而上」- 持守門訓在瘟疫中的使命 Preserving in discipleship in the midst of epidemic

汪學寧先生 Mr WONG Hok-ning

在疫情的打擊下,整個世界都陷入了停頓。然而,神的作為卻從不停止,祂也吩咐我們「務要傳道,無論得時不得時」(提後4:2)。講員會重溫神在聖經中對我們的勉勵,並分享在社區隔離的局面中持續門訓事工的經驗和體會,讓我們一起投靠神,並思考如何在疫情裡,逆流而上。

結束信息 Closing Message / (2 July, 星期四 Thursday, 8:30pm)

活出門徒真貌 - 基要至為重,一生來求証 Manifesting Discipleship - Essentials that are real, a lifetime evaluation

司徒永康醫生 Dr. W H Seto